最近對【勝華Otali】 led燈管 T8 4呎 18W 單段 -白光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勝華Otali】 led燈管 T8 4呎 18W 單段 -白光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勝華Otali】 led燈管 T8 4呎 18W 單段 -白光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勝華Otali】 led燈管 T8 4呎 18W 單段 -白光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開箱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好康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【勝華Otali】新品 led燈管 T8 4呎 18W 超廣角燈管 單段 -白光
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超廣角300度,連天花板都照得到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超級賣場

ac0scooi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